听新闻
放大镜
海门市检察院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干警讲忠诚守纪律
2018-05-28 12:12:00  来源:

   525日,海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钱国泉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明党纪法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内容,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确保检察干警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在廉政党课上,检察长钱国泉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会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持之以恒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三个方面讲解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具备的素养。并告诫全院党员干部要讲忠诚守纪律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把党章作为行动的根本指南,践行入党誓词,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在新常态下,始终不忘习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和殷切希望,牢记“权在法下”的理念,敬畏法律,不以权代法,以言代法,时刻要牢牢把握纪律底线,时时慎始,事事慎微不断提升检察干警思想道德防线和抵御外界诱惑的能力。 

  会后,干警们表示,这次廉政党课很有意义增强了自身勤政、廉政的意识,下阶段自己将对照党课内容,自查自纠,思考检察工作,争做讲忠诚守纪律的合格检察人。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