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20-08-28 16:11:00  来源:海门检察

  8月24日下午,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恽爱民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在肯定成绩、直面问题的同时,他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三争”目标,敢拼敢抢、敢想敢干,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凸显检察新作为。

  

  一要切实提高思维、调研、策划、执行能力;二要切实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融入度、标识度、感知度;三要切实提升“四大检察”工作质效;四要切实提升过硬队伍建设水平。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主持会议,他通报了1至7月全市检察工作质效情况,要求全市两级院要抓牢学习、抓紧谋划、抓好落实,推动会议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海门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国泉作汇报交流,他说今年是海门检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海门撤市设区,面对新挑战,海门检察将绘就信念坚定的“政治底色”,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改革创新中顺流而上;绘就敢为善为的“担当底色”, 围绕区委“全国百强区二十强”目标定位,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绘就勇于争先的“拼抢底色”, 站在全市、全省、全国范围内审视,定标杆、找差距、寻对策;绘就忠诚可靠的“检察底色”,更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本培元,破除小格局、小心胸、小思路、小算盘问题,让“风正劲足”成为海门检察干警鲜明特征。

  编辑: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