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门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2021-06-25 15:26:00  来源:海门检察

6月22日,海门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省驻点指导组成员夏祖云、市教育整顿办专班人员施新辉到会指导,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潘德峰代表班子通报了海门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查纠整改作出郑重承诺:如有“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愿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最后,党组书记潘德峰就做深做实持续整改及总结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工作链条再拧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实现教育整顿二、三环节顺利衔接;

二要整治措施再细化,坚持对外纳谏找准问题、对内剖析找深问题,班子成员对自己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三要整治效果再提升,持续抓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重点工作等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以队伍教育整顿的优异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