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门检察:我想对党说……
2021-07-01 17:42:00  来源:海门检察

  7月1日上午,海门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付继博: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深受震撼,作为一名有17年党龄的党员,我为自己能成为这个伟大政党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和思考,我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们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办案要坚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处理问题。检察干警在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按照上级要求妥善处理各类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沈院卫:百年星火燎原,百年烛火绵延,百年薪火相传。回望百年奋斗征程,您步履铿锵、一往无前!从革命战争年代的苦难辉煌到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从改革开放的春潮涌动到新时代的筑梦远航,可谓跌宕起伏、波澜壮阔!而今,微光已成炬,星火已燎原,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我想对亲爱的党说:请您放心,复兴之火,传承有我!

  管军军: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北京城蓝天如洗,战机呼啸长空。天安门广场红旗迎风招展,礼炮响彻云霄。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总书记讲话铿锵有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尤其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现场更是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雄壮的呐喊声。大屏幕前的我不由热血沸腾!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施珊珊: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坚持恪尽职守,牢记使命担当,维护公平正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赵怡:生在这个时代,我们何其有幸,我们的先辈为了人民解放、国家独立前赴后继,以不计牺牲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现在历史的重担传到了我们手中,一百年前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创造出一个新世界;一百年后,该我们承担起民族复兴、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披荆斩棘,继续前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赵晓亚:今天是党的百岁生日,百年前的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血与肉筑起我们新的长城,燃起我们勇敢斗争的星火。驱鞑虏,除倭寇,保家园。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过风雨百年。这百年跌宕起伏,但中国共产党迈着坚实的脚步,将国家带领进入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将接过前人的旗帜,为社会主义继续奋斗,为党的建设,为国家的建设,为人民的幸福继续奋斗!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