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海门检察:党总支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31 09:33:00  来源:海门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顾海红

   党员统一活动日,海门市检察院311会议室气氛热烈。该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总支委员会议,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会上所作报告并组织讨论。总支书记黄胜同志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姜甫,检委会专职委员陈东,纪检组长高志雄,原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永方等9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上,大家谈感想、谈认识 、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听后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宽阔的视野,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更好地担负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编辑:黄千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