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会】海门区检察院召开“检护民企”新闻发布会
2023-10-19 14:37:00  来源:海门检察

  10月18日,海门区检察院召开“检护民企”新闻发布会。南通日报、海门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海门区互联网舆情中心副主任张澄啸到场指导。

  发布会上,海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峰通报了2023年以来“检护民企”总体工作情况。通报指出,海门区检察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的“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积极参与“安商护企”联盟,立足职能特点,聚焦企业需求,深化改革创新,坚持能动司法,以更精准的监督履职、更务实的保障举措、更优质的创新成果,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海门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付继博就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发布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小晓主持。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向全社会介绍检察职能、展现检察作为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海门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多角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以“我管”促“都管”。根据企业需求,订制个性化服务,实现检察服务的供需对接,依法打击侵犯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犯罪活动,让市场主体更有安全感,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海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