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门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6:59:00  来源:海门检察

  2021年6月30日,海门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俞广林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家首次向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党龄超过50周岁的同志共有30名,当天共有2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向22名同志颁发纪念章。

  潘德峰表示,在座的每位老同志都对海门检察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一辈检察人的全力付出。我们要认真落实关爱举措,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生活上更加照顾,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干部们的所急所需所盼,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海门检察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老干部们表达了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喜悦和激动,并与我院广大青年党员干警开展座谈交流,通过自身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向青年党员传递爱党精神。青年党员表示,一定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同志们对党和人民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牢牢接过“接力棒”,勇挑重担,立足本职,践行使命,不忘初心。

  最后,老干部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下午,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和政治部主任俞广林代表海门区检察院党组,来到因身体原因无法出席颁发仪式的老干部茅斯璋(党龄55年)、陆鼎新(党龄60年)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和思想情况,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