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2021-07-22 16:41:00  来源:海门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了解和认识,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自2021年6月起,海门区委组织部与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以“颂百年党史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我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季松博在片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预赛,预赛中表现突出从28名选手中挺进决赛,决赛共12名选手参加,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7月15日下午,在微型党课比赛决赛现场,季松博以《星火百年路,奋斗正当时》为题,从海门第一个党支部“三条桥党支部”切入,为我们展开了一幅革命抗战的波澜画卷,并紧贴时代精神和检察实际,讲述了身边政法干警的卓然风采。季松博通过生动的故事、激情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最终荣获决赛三等奖!

  季松博赛后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比赛,自己对党史国情有了更深刻、更真切的了解,爱党爱国之情进一步升华,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作为一名检察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为检察事业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