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励心赋能 行稳致远──党建第三片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6 14:35:00  来源:海门检察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不断促进队伍建设工作新发展,12月14日下午,党建第三片区在海门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开启新征程”暨党建品牌评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海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激荡在每个党员的心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诺言”是每个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与责任,激励我们励心赋能、行稳致远,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的现阶段,重温入党誓词意义尤为深远。

  学理论、学原著,海门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沈小明为参会的党员们带来了一场走脑入心的课程。大家不仅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深入思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逻辑关系,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就是要往心里去、往实里走,把党建融入到履职的工作中去。

  “我的生日有两个,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一个是政治生日,表达对党的忠诚……18年前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一种责任,是使命和担当。我要始终维护好党的形象,更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课程结束后,由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海门区检察院检察官付继博发表感言。

  活动最后,为展示各成员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凸显党建引领的强大功能,着力破解过程中出现的难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各单位以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逐一汇报了各单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取得的良好效果。

  经过投票表决,海门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的党建品牌《“四红慧治”提动能,服务群众“零距离”》、海门区检察院的《检企直通车》党建品牌获评片区优秀党建品牌。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