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1>2!海门区检察院、虎丘区检察院举行结对共建“云上”签约仪式
2021-08-06 10:41:00  来源:海门检察

  为落实全省第十八次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着眼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目标,根据《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要求,8月3日,海门区人民检察院与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结对共建“云上”签约仪式。两地检察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海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虎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分别介绍了海门区、虎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本院基本情况,总结了双方各自优势、发展思路,并就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

  虎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

  双方表示,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两地检察院结对共建的序幕,两地检察院将以“五互五共”为重点,加大互学互鉴、互帮互促力度,促进双方融合发展、均衡发展、整体提升,实现“一衣带水、南北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并驾齐驱”,合力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最后,潘德峰代检察长和朱文瑞检察长遥隔屏幕,现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