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门区检察院召开聘用人员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2021-09-17 09:15:00  来源:海门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要求,9月8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人员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施佳炜对《编外人员管理考核办法》、《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徐施玲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聘用人员进行相关保密教育;张晓锋同志就落实落细《“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辅导。全体聘用人员观看了《贪与悔》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三个环节”虽然告一段落,但“四项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会议要求,全体聘用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扎实走好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的每一步。一是加强因私出国(境)事前报备、审批报备以及事后及时上交证件手续;二是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三是落实落细“三个规定”以及按时做好每月重大事项填报工作。

  此次开展聘用人员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会议,旨在着力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提升工作质效,力图在长效常治化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

  个人感言:

  陈青青:作为检察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检察院的形象,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努力出色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赵晓亚:通过这次教育整顿,我感到自己仍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将加强学习,做到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倪喆昱:平时不怎么重视“三个规定”重大事项填报,通过此次会议的讲解,我意识到填报重大事项的重要性。以后一定重视起来,保护好自己,严明纪律。

  茅玲玲:聘用人员也是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依照法律规定履行司法辅助职责,代表着检察院的形象,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中绝对不能置身事外。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