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门区检察院举行“四史”宣讲活动
2021-05-31 17:40:00  来源:海门检察

  根据省、市、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有序、高质量落实,5月28日下午,海门区检察院举行“四史”宣讲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俞广林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省首个“四史”宣讲工作室创办人俞兆新来院授课。俞兆新老师以一大到十九大的时间脉络为主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人心,参加宣讲会的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俞广林表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巡察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两服务两保护“等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海门检察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赵 怡: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了100年,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张晓锋: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学习党史,有助于我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

  林 莉: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官,一定要心里装着人民,才能为服务对象把好脉、做成事,真正做到用好手中检察权,办好每件为民事。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