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潘德峰代检察长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2021-08-10 16:41:00  来源:海门检察

  8月9日上午,海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一行来到拥军路社区海门建校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我院在此服务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一线志愿者。

  潘德峰代检察长

  向志愿者出示苏康码

  拥军路社区支部书记陆瑞红向潘德峰代检察长介绍了该站点的工作情况,并对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我院干警的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潘德峰代检察长做核酸检测

  “你们辛苦了!现在是防疫关键时刻,我们作为检察干警,有义务保护好人民的安全健康。但是在防疫工作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加强自我防护!”潘德峰代检察长叮嘱大家在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并对志愿者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在此特殊时期,越是艰苦,越要铆足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配合社区,共同抗疫。

  随后,潘德峰带队来到长江社区,看望慰问我院在社区参加防疫的志愿者。简陋的一张桌子、两张凳子、一把遮阳伞,组成了一个简易的卡口。尽管日头毒辣,烈阳高照,我院志愿者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潘德峰表示,海检人向来有能吃苦、肯吃苦的优秀品质,在疫情防控责重如山的当下,我们要立足区委疫情管控要求,紧密联系群众,促进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