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门区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08-16 14:22:00  来源:海门检察

  8月12日晚,海门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及市检察院恽爱民检察长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海门区院实际,对照市院通报的1-7月份核心数据、检察贡献度情况,找差距、寻短板、查原因,提出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意见的计划,确保各项检察工作稳进、落实、提升。

  潘德峰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深刻把握要求,把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一要理清思路,逐项逐条学习研究基层检察院工作考核指标,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落实。二要对标找差,深入查纠数据背后反映的问题,看清与兄弟院之间的差距,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三要落实督查,坚持严格管理,振奋精神士气,全体检察人员要转变工作理念,从“做了”向“做好”、“粗放”向“极致”转变。要加大督查督促力度,确保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