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办案团队获评南通市检察机关办案团队办案故事讲述会第二名!
2021-09-29 08:53:00  来源:海门检察

  9月28日,“守望正义、检徽闪耀”全市检察机关办案团队办案故事讲述会正式举行。海门区检察院普通犯罪办案团队以《守护民生 一路同行》为题,从团队负责人林莉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团队办理一起外地年轻姑娘盗窃快递案件的全过程,反映出小案办理释放法治正能量、办出民生大效果,凸显了办案团队“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办案理念。

  海门区院普通犯罪办案团队以生动的故事、自然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在九支办案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活动正式举行前,海门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组成团队商讨脚本、计划拍摄、制作PPT,并聘请专业老师上门指导,经过多次排练、修改、磨合,最终办案故事讲述得到完美呈现!

  感谢海检团队为这次办案故事讲述会付出的努力!

  感谢一路同行的每一个身影!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