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阳尊老,海门区检察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09:41:00  来源:海门检察

  岁岁重阳日,今又丹桂香。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海门区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老同志们回院参观指导,共叙检察情怀,欢度重阳佳节。海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俞广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潘德峰代检察长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海门区检察院现如今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几代检察人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团结、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离不开老同志们无私、正直、果敢的精神传承。院党组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高度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尽力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潘德峰代检察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今年以来我院各项检察业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回望各自从检历程,细数检察工作发展历程和今天取得的喜人成就,对海门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竭力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