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门检察干警在党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10-25 10:27:00  来源:海门检察

  10月13日下午,海门区检察院干警赵强初参加海门区正余镇党委主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宣讲活动,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宣讲活动共有15名选手参加,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赵强初以《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哲理》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论述,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及当前如何开展党史学习;在即兴演讲环节,赵强初围绕现场抽取的“新发展理念”主题展开论述,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赛后,赵强初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宣讲比赛,自己对党史国情有了更深刻、更真切的了解。作为一名新进检察人,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为检察事业进步和法治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