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最佳辩手、业务能手,两个奖项花落海检!
2021-10-29 10:15:00  来源:海门检察

  10月27日,为期三天的南通市检察机关第十九届检察业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海门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季松博表现优异,斩获佳绩,荣获“全市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并以辩论赛最高分勇夺“最佳辩手”。

  此次竞赛以“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为主题,围绕刑事检察业务,设置业务笔试、业务答辩和一对一对抗论辩赛三个环节。第一轮笔试、第二轮面试成绩综合排名前20位的选手进入第三轮对抗论辩赛。季松博凭借深厚的业务积累和沉着的现场发挥,从53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对抗论辩赛环节。

  对抗论辩赛是最能展现选手综合素质的竞赛环节。20位选手两两对抗,唇枪舌战,辩驳跌宕起伏,焦点不断碰撞。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季松博以出众的辩才、敏捷的思维和有礼有节的表现,获得了一对一对抗论辩赛全场最高分。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团体共同努力的结果。备赛期间,我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劲;竞赛期间,我们每晚集中,总结梳理,使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赛后,季松博这样说道:“比赛让我看到了自己在法律理论知识和司法实践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素能,练就自身过硬本领。”

  编辑: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