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接受履职评议
2020-11-11 08:56:00  来源:海门检察

  10月26日,海门检察院5名检察官按照程序向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三年来工作情况,接受询问和履职评议。

  为确保履职评议工作的公平公正,前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律师、政法系统代表等组成履职评议工作小组,通过审阅履职报告、抽查案卷、旁听庭审、调查问卷、座谈等方式,对5名检察官三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并形成履职评议报告。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国泉在评议会上强调: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是新形势下实施监督的重要手段,是检验检察权运行情况的重要方式,更是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动力。下阶段,海门检察院将以区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改进自身工作、提高执法水平、加强廉政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为海门早日实现“全国百强区二十强”目标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张春燕